2010-03-28 23:22:35Michelle

瑞北平服之我愛龍聖

噢回來了

雖然氣色極其不好,但還是撐到了23:00XD

 

看了看嘉彬有效率的心得文

讓我腦中浮現起一幕幕畫面

原先只是一種大略的感覺

現在卻讓我仔仔細細審視每一個細節...

 

想起來,龍聖應該是我這次最大的收穫吧!!

他笑起來好可愛, 當起隊長來好盡責, 在嘉彬努力趕工軌道,坐在旁邊幫忙時,又好有耐心好配合,不像很多小朋友會無聊跑走!

有時候到了關卡,小朋友跑散,他也跑走,本來要大叫說"小隊長!回來!"沒想到下一秒就看到他把其他小朋友迅速地帶回來!

這一天半下來,也沒看過他生氣、打人過,總是笑笑地就可以把小朋友帶回來,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愛耶>///<

 

我跟龍聖說,"怎麼辦,下次我們再來,你就畢業了耶..."

他說,"那我還要來參加~~~國中也可以再回來參加阿!!"

是不是很溫馨阿~~

真希望以後他來,都可以繼續當我這隊的小隊長(超私心)XD

 

嘉緯也是a born artist,給他幾張色紙跟筆,就做出了好多意想不到的好作品!而且,看他認真的表情,一點都不像那個會亂跑亂鬧的嘉緯!我想,每個小孩都有他的那一方世界,而嘉緯的,就在藝術裡長大吧!加油:)

 

宜璇第一天很乖,但第二天常常跑走,但不知道跑去哪裡...很喜歡她淺淺的笑容的說...

 

志晟還要把我們的作品帶回家,很好笑耶XDD

 

志翔也很棒,唱歌超好聽!!!是有潛力的孩子呢!!!

 

 

這次反而跟前幾次常走在一起的小孩沒有來往,像佳琦、鈺婷...

最令人難過的是依穌還是沒有來ˊˋ

秀琴很可愛

家志能不能有一天主動來給我抱抱呢XDD

 

哈哈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第一名耶,都要感謝把闖關順序安排得很好的小天使纤伊,還有努力做軌道的嘉彬,還有很乖很乖的小朋友!

 

下次去,就是暑假了...

再一次用心用力讓小朋友開心吧!:)

 

一起加油!!!

 

 

上一篇:Asian

下一篇:春假台中行

Michelle 2010-04-03 00:49:31

to 嘉彬: 哈哈哈快幫龍聖po評價文!!!

to Cynthia: 不會辛苦啦~~小朋友很可愛!!:D

Cynthia 2010-04-01 22:41:59

感覺超棒的!!!
辛苦了~

嘉彬 2010-03-29 23:55:56

哈 龍聖真的超可愛
滷蛋頭XDDD

辛苦妳們兩個帶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