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9:30:26Michelle

要出發了---*

各位,12個小時後...我就在機場啦!


好啦我知道不是那麼多人會想我的

所以要提醒大家阿XD


不過有好多計畫都因為我不在台灣就沒辦法做到了...

such as 籃球加強計劃 CN出遊計畫 迎新送舊...


BUT 我在澳洲會好好玩的!

希望你們在台灣也一樣噢

我還帶了一大堆書呢...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新增報台

再說囉


好啦 就這樣

學分考大家加油

只剩一個禮拜的暑輔了

接下來的假...好好享受阿!

因為一開學...我們就是 真的高二了!

(好老...)


哎呀反正 Enjoy Your Life! :)


這次不像上次去沙巴 還有目標要尋找

這次旅行的定位應該是...

在南半球的都市找悠閒 在南半球的都市裡讀書...(帶了數學 化學 空英 菜根譚...)


開學就可以看到你們啦 see you!

上一篇:300感言---*

下一篇:嗨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