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2:35:16mYoAnOi

錯了

我沉默了 你沉默了
彼此到底怎麼了 變得不快樂
我是懂得 你也會懂得
我們都不捨得 可是傷口變得難以癒合

我們曾深愛過 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 在身邊默默守侯
還覺得不夠 鬼迷心竅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盡盡揮霍
我們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是一種折磨
你一定哭過 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天曉得我多麼難過

不是懂得 你也會懂得
我們都不捨得 可是傷口變得難以癒合

我們曾深愛過 曾一起生活
卻忽略幸福 在身邊默默守侯
還覺得不夠 鬼迷心竅還想要更多 
以為人生該盡情揮霍
我們走到最後 想要更自由 
我才發現失去你是一種折磨
我一定哭過 在決定放手的時候 
天曉得我多麼難過

我一無所有才知錯了


**
真的很心痛
每見到一次老婆
就開心了一次
但心中的結痂又在裂了一次
當初最溫暖的擁抱
我相信現在的你只是種安慰與憐憫
最愛的老婆不愛我了
最熟悉的氣息不再了
加油吧~~~
也許你不會再看到這篇文章
自己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好好的走出來了~~~~~~
還是愛你的堯~~~~~~~~~~~~

上一篇:* 敲鍵盤 *

下一篇:*走*

mYoAnOi 2008-08-11 09:43:10

一起加油吧!
我是去工作ㄝ
希望不會窮死@@
你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變的好瘦!
對不起這趟回來沒能陪你什麼
我知道你很難過
更知道你很疼我
先放手 不見得不好喔!
有時手先放開 就像當初失戀的你
得到意外的收穫哩
加油!親愛的你
不要再讓我心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