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1:02:11mYoAnOi

第2次島休

終於又島休了

老婆有沒有乖乖的想我ㄚ

我好想你喔

不知你都在做些什麼阿

從馬幹班展轉到馬醫現在來到了地支部支援隊

看似塵埃落地了

不知還會不會被抓回莒光連保廠

希望是不要阿

因為那邊實在是太偏僻了

至少南竿還比較繁榮阿

昨天才到這裡

實在是太菜了

當然什麼都是我們再做阿

手機也不太敢打

進寢室又沒有收訊沒辦法傳簡訊

沒辦法跟老婆說晚安

沒關希總會熬過去的

我要熬到7月就可以回去看老婆了

老婆要等我喔

我很快就回去陪你了

不會讓你孤單的

我們會越來越好

互相包容互相鼓勵互相幫助

距離不會是我們的問題的

這一點點距離是拉不開我們相依的兩顆心

你說對吧

相親相愛喔

老婆我好愛你

老婆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