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4:37:47mYoAnOi

*用生命耍寶*



話說昨兒個下班

又濕又冷低天氣

小妹我騎在南京東路回程的路上

嘿嘿~

<1>松江路口停車等紅燈~過一會兒~綠燈啦!

正準備催下我那小藍100油門

噗噗噗...熄火了

就在下班時間六點人潮車水馬龍之際

我那小藍毫不留情低讓我丟臉停在大馬路上一直被白眼><

趕緊再發動繼續騎車順便暗罵小藍幾句...

<2>正悠哉低騎到承德路口準備代轉時

噗噗噗噗...十條線...又熄火了

就在下班時間六點十分人潮車水馬龍之際

我那小藍完全不顧主人顏面又讓我停在大馬路上被許多機車騎士叭!

趕緊又再發動騎車羞的跟啥咪一樣

<3>好不容易騎到市民大道停在重慶北低紅綠燈時

不對境低感覺又來了

噗噗噗噗噗....臉青了....罷工了

就在下班時間六點二十分一堆汽機車塞在狹小市民大道上

我那小藍你到底是怎麼了><><><><><><><

馬上發動騎走且有一股想ㄍ一ㄠˇ人的衝動...

天氣太冷吧....冥冥中我卻想著....天...快變鼠年吧!

騎阿騎的,下了忠孝橋準備騎橋下停紅燈

各位看官最好笑的來了!

不知該慶幸剛好騎很慢還是怎麼著

又是綠燈要發動之際

<4>當我習慣性油門一催往路中間騎想超過前面汽車時

映入moni眼簾的卻是

平時在路上各位看到一根根釘在路上低黃色小柱子

@__________________@””

趕緊煞車但悲喜交加低動作片上映了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閉上眼腦海第一反應是(ㄝ,是軟的耶!)

連撞十幾根小黃柱整個就是丟臉到我都不知該說啥咪好了>_____<

也為難騎在我後面的騎士們要笑破肚子邊騎車

(大家應該不難想像那畫面)

慶幸的是對向車道當時並無來車

否則大家應該是無緣看到這篇這個搞笑的動作片

我傻眼~

也發誓

一定要趕緊找個時間去拜拜.........

上一篇:*慘慘慘*

下一篇:*小老鼠年*

好Bee 2008-02-03 00:59:12

看到這一篇~我還是忍不住....哈哈哈~!真的很想笑。如果是你擋到我,我會給你_連環叭))))~ㄏㄏ~快去拜拜ㄅ~妳_哈哈哈哈~~

豬頭三八男~* 2008-02-01 18:53:23

只是騎車,不是在比賽啊!小姐…

迷惘的魚 2008-02-01 17:40:51

呵呵~
想不到妳也會在台北街頭
上演搞笑動作片..
還有最佳配角-小藍配合演出!..^_^

新年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