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3:12:02mYoAnOi

*報告*


明天要早起

因為快上班了要調時差

9點起床好了

起床後整理一下東西

想去逛逛

晚上10點半信義同梯要聚會喝茶

在這之前該到哪而晃晃哩

要去衣蝶咩~好貴

去東區走走好了

可是不能穿高跟鞋...

又想到五分埔

女人很難搞~男人也沒多好><

像昨天幫我家老公買衣服

結果買回去還要被嫌像小孩穿低外套

明明是自己太大隻穿不下還敢說=.=”

今天又再帶他去換

尷尬的是我家老公太高大哩

竟然沒有一件是他穿起來ok低...

怪哉~想說可以留下來當自己買衣服的基金了

結果老闆努力低生出一件米色低棉質外套

ㄝ...樸素的外表穿起來好像還有那麼一點樣子

ok啦~就換它了~老闆更是半買半相送了一件會露大肚低深藍棉質T恤

謝謝小胖先生!

到中山北路吃了一間青山餃子館低

好吃可是好貴

然後乖乖低騎車回家了

家和萬事興~可是反而變成朋友不和哩

大家都要跟我吵架是怎麼一回事...

明天我要去走走

自己去吃鼎王好像很笨

再說啦...

最後一天的自由

好好計畫!!

上一篇:*世界就這麼小*

下一篇:*莫名奇妙*

2007-11-02 14:33:29

我哪有嫌
我很開心阿
只是我不太會表達阿
謝謝老婆喔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