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48:05mYoAnOi

*趕攤*

第一次感覺工作之難找的

從小到大一路順暢的我

第一次有種等待的感覺

10月開始找工作的我

要馬就是小不拉機的無名公司通知錄取
要馬就是大公司日也等夜也等的電話沒來
要馬就是知名日商一而再再而三的面試等通知

媽咪押.....

今天真是轉運又充實的一天

連趕三場面試真是有夠炫的

中和那間電纜公司小有規模但是整個有夠瞎低
老廠房看起來像是爸媽那個年代會去工作的地方(整個就是大理石的老地板)

一去先來個大考試
第一次面試還要帶計算機哩...
考計算,中翻英,英翻中,英文作文書信,外加要會開立發票
再來個英文口試搞的你頭昏腦脹
見鬼~~~

最後最重要的!薪資問題~

妙啦!搞了一下午竟然跟我說

江小姐您的條件相當好~只怕委屈您了
目前公司國貿業務專才一個月起薪是24000~

聽一個就倒啦!啥咪鬼~要找一位中英日全通的人才
你花24000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整個就是心平氣和的跟那間公司說BYEBYE~

學到的是竟然寫的出一百年沒寫的英文作文
人果然是有淺力低....
還寫的出來耶!默默開心一下~雖然有被晃點的感覺=.=”

第二間更妙啦!
衝到長安西路一上去公司就覺得氣氛之詭異
有一種到了直銷公司的感覺
索性履歷就給它亂填寫的相當自然想說一下就要走人
是一間類似投顧公司有賣保險跟金融商品的地方
第一次嘗試3個人一起進去面試
主考官竟然是我低銘傳老老老學姊!
太有緣分了~
學姊也相當挺我~
沒法度其他兩個人也不知在緊張啥咪都不說話
我只好跟學姊一唱一答的相當快樂~
出來後又看到一堆人在對你笑
有種肥羊快上鉤的感覺...
草草結束趕緊前往最後一間比較有看頭的日商...

第三間仁愛路圓環低日商
一個相當阿莎力的女主管
忙到我的履歷也還沒看就一直叫我去
一去就拿一份日文報紙叫我把某篇面板報導翻成中文

見鬼~

慶幸自己在廣輝的時候還有稍稍讀一點書沒對不起處長

專業單字竟然都看的懂ㄝ><
翻完整篇報導的感覺....
只有一個”爽”字(對不起我太粗魯了)
沒有白待在面板業一年...
後來跟人資做了兩個人格測驗的東西
女主管又很忙的說
謝謝你今天來面試我會再電話通知妳
這個職缺真的很急要趕快交接...

好開心~即使沒上~那份鼓勵自己的成就感與原動力就夠了!

感覺今天像去考了很場考試
模擬考~
好久沒提筆寫字
有當學生的感覺 哈哈

*******************************************************

晚上跟老公的大學同學吃飯

阿費..阿花..還有兩個學姊

好吃的壽喜燒

喜歡你茶餘飯後會偷偷用你大大的左手牽我小小的右手

喜歡你走路會把大大的手掌放在我小肥的腰間(ㄌㄩㄝ)

不喜歡你不敢在大家面前親我

不喜歡離開時你總是要我提醒你才會記得給我離別低Kiss~豬頭

謝謝大寶貝貼心的帶外套給小寶貝穿

最近也不知是老了還是怎樣

都會乖乖回家...

真是見鬼了

趕攤結束

明天又是面試天

又是一個三場~

如果來不及只會有兩場...

4點半的日商....

很重要的一場戰役哩....

老天爺求你賜給我好運吧!

我只想要一份安定....有沒有這麼難><

上一篇:*轉運*

下一篇:*老了*

2007-10-16 15:50:01

ㄎㄎ
要加油阿好不好阿

因為我在等人少一點阿
很恐怖好不好~~
好婆我愛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