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7:45:53夏喵

惡搞 ┼ 驅魔。看圖說故事! II

  「神田!」

  「吵什麼!再亂吼,小心我把你剃光頭!你這個豆芽...」神田用一種不屑的口氣警告。

  「我叫亞連!」白髮少年很不高興的回答到。「我想和你商量一下。」

  「少囉唆!我和你之間沒什麼好說的!」接著,便亮出了六幻。

  這種情景要是在平時,亞連早就輸在神田的氣勢下了。但這回,白髮少年可是一點兒都沒有退縮呢!臉上的笑容依舊笑的燦爛。

  「神田,這樣好嗎?」話從少年微微上揚的嘴角溜出。帶著一絲絲威脅的口氣,亞連拿出了一張照片。

  「我想...這張照片被教團的人看到...不太好吧?」
  「嘖...你、你這個豆芽!這照片...你哪來的?」神田看到照片,被氣得差點說不出話來。





  幾天前,神田被利娜莉叫到科穆伊的桌前。

  科穆伊的桌子,仍是和以前一樣,亂的不得了啊!到處都堆著一疊疊還沒核章的資料。

  科穆伊室長,成天都在喊著工作做不完,卻又不好好做,反到跑去研究"科姆林",是一個做事瘋狂的科學家。聽說最近待審核的資料又暴增了呢!科穆伊啊,你在去不務正業,科學班的人總有天會受不了的啊!

  「你叫我來,究竟有什麼事?」神田看著亂的不像話的桌子問。

  「唉呀~神田,慢慢來嘛!」科穆伊室長啜飲著利娜莉泡的咖啡,故作輕鬆的說。「果然還是利娜莉的咖啡好喝~!」正如室長所說,由利娜莉親自沖泡的咖啡,香味在零亂的桌前,逐漸擴散。

  「你在鬧的話,我就要回去了。」神田不耐煩的回答。

  「好啦好啦!利娜莉,把"那個"拿出來!」室長露出了陰險的笑。

  「好的,哥哥。」

  接著,神田還來不及反應,就在兩兄妹的圍攻下,被迫換上利娜莉精挑細選的女僕裝,還拍下了這張經典的照片。

  愛妹心切的科穆伊,為了完成妹妹的心願,還真是不折手段哪!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會被腹黑亞連拿到手就是了。



  被捉住把柄的神田,儘管氣的要命,也快拿起六幻亂砍,也不得不折服在這張相片和豆芽的恐嚇之下...
小誰 2008-03-02 20:28:40

女優(噴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