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6:49:12夏喵

鈴村健一 × 櫻井孝宏 ☆ 聲優們真是好物嘎!!ˊˇˋ

噢噢ˇ我真的愛上鈴村健一了ˇ
嘎嘎~~鈴村健一大好嘎♥(灑小花)
聲音超爽朗的~~~~~(樂)‧ˇ‧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開始狂找聲優的歌!
因為...驅魔中毒太深~!XD


先聲明歐!
本人是正統拉比控~~!!(喂!)
橘毛兔子真的太可愛了啦!(大心)
噢噢ˇ拉比大好~~~(抱住
(夠了...把這個人拖出去...)

然後啊~原來〈少年陰陽師〉的朱雀也是鈴村配音ˇ
而且還找到朱雀唱的”雙翼の炎”+”山振”(←和天一合唱)
超好聽ˇ
可是我是六合派的 = = ...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吶喊)
在這麼下去,我就要變朱雀派的了~~!!(泣)


...雖然也有找到六合的歌啦...

可是完全被比下去了ˊˋ
那首”散華”有種悲傷的感覺~
再加上看完24集,我每次聽到這個歌就開始想像...
六合悲傷的抱住我們家(?)的風音...
然後唱著這首悲情歌~ (咦─?好像扯遠了噢!?)

再來就是優優(等等六幻飛過來)的秘密♥
天啊...
原來櫻井也配〈今日大魔王〉的有利= =
更囧的是,也是〈魔法少年賈修〉的清人!!

以下是比較:
清人 ←天才。超級天才...
優 ←笨蛋。超級笨蛋...(被砍)

有利 ←溫和到不行~
優 ←暴躁、沉默、脾氣很糟...(再次被砍)

囧! 怎麼...差那麼多!?
(優:怎樣?你是看我不爽就是了?((亮刀
(喵:沒、沒啦!我也很喜歡優啊!(抱住((砍死

櫻井的”I Wish”很讚!
鈴村的”just do it, do the right” 和 ”悠久の旅途”更讚ˇ(私心私心~)

最讚的是他們的合唱辣ˇˇ
優優和拉比愛(?)的合唱~~!(爆)
(亞:那我勒‧ˇ‧?)
(喵:噓噓~小孩一邊去!)
小誰 2008-03-02 20:25:42

健一和櫻井都是王道啦>///<

這兩個男人
大概是我二次元以外以歡的男生吧(炸飛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1300總王道♪~~
2008-03-02 2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