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4:05:13夏喵

喔喔!! All Pass !!

*

昨天,在夜深人靜的半夜,忐忑不安的心,瘋狂的跳動著。

我克制不了這個頻率,只能任由它加劇...

睡不著。

緊張的情緒支撐著我沉重的眼皮,不讓我闔上眼,沉沉的睡去。

好希望就一睡不醒。

不過,上天似乎不領情......我還是醒過來了。

唉,終究逃不了注定命運阿──

今天,是判刑的日子。

*

”公車...好慢...”

嘆了口氣,看看錶帶已有些褪色的手錶:7:02

其實也等沒多久啦,誰叫今天是判刑的日子呢?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四捨五入應該也有了吧!),我任冷風拍打,等待的時間相對的漫長。好想逃,逃回溫暖的被窩,繼續沉浸在夢中。

7:52,一旁的摯友,斯斯,也急了。

”會不會...今天沒公車啊?” 眼神透露著不安,嘴裡只吐得的出這句話。我想,不會是著急得被無力感纏上了吧?

”放心啦!怎麼可能這麼巧...”

怎麼可能這麼巧?就是說啊...我心中想著。這世界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難道真的會是上天後悔一大早把我從夢中喚醒,於是成全我?

一切都是痴人說夢話。公車說來就來。

*

走在久違已久(?)的校園裡,到班上的路,無窮無盡...

遙遠。

但是真的走起來也不過兩分鐘。很快的,教室就在眼前了。

站在在教室門口,我遲疑著要不要踏出這一步...







---------------------------------------------------------------------
這是我今天到教室的過程。
真的是...(眾:有那麼誇張嗎?)

不過幸運的是,我接到皇后(?)的”懲處單”----

耶~!All pass!!=ˇ=
真是太好了ˇ



說真的...那台公車真的好慢...(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