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13:37傑傑O皿O

立仁夢想-2

邱帥:張眸阿..咱們也是很帥的阿..但..胡立仁的帥也是不容小覷的..

張眸:俺也是這麼認為滴啊 ~不如..俺就和你來開個至尊會議吧~

邱帥:如此這般..

張眸:好阿!這麼做冠軍就是俺的了啦~
主教:唉..對於明天的至尊選拔,我實在是沒什麼信心..
女教徒兼老婆-嘉琳

女教徒:親愛的~別忘了~妳可是銘揚教的主教阿~銘揚真神會賜給你神力的
教主:是阿..我感受到神力了!!!!

哈雷路亞~哈雷路亞~

小童1:為什麼我的聖母變這樣了..

小童2:快閉上你的眼睛阿..
陽光型男:胡教主阿胡教主..你可別忘了我可是太陽神之子阿..就算你有銘揚神力,我的天父也是很有power的!
陽光型男:看吧!這就是我”黃道十二宮”最帥的一個星座,真正的帥氣!
阿寬:我是主審,別忘了我喔~雖然他們都很帥可是都沒我帥~
邱帥:咱們應該要行動了吧..

張眸:俺都快要等不及了~
阿寬:芳俞阿~我好愛妳~
邱帥:嘿嘿嘿..這樣咱們就贏定了..

張眸:哈哈哈..這下俺終於可以得到夢幻的至尊稱號了..

阿坤:我連字幕都看不到!




如果有點忘記劇情的,可以去看看第一集喔~
我最近打算把所有的都連載完
因為太無聊了..

在打一次廣告

有人要跟我還有精淦去游泳嘛?
隨時都可以喔~
報名請速
請call:
03-2173959
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