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3:22:03傑傑O皿O

全新連載:立仁的夢想-有夢最美

大家好!我較胡立仁!這篇故事是有關我一步一步實踐我夢想的紀錄,真謝謝幫我編輯得帥哥阿!!

我的熱血正在沸騰阿!我一定要實現我偉大的夢想

我的夢想,大家聽了可不要嚇到

就是











獲得"至尊"級帥哥的名號!!















但是..再我實現夢想的路上,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三大敵人..
黑髮帥邱-邱玉騰

靠著他那帥氣的黑髮,完美的臉蛋,窈窕的身材..

想打敗他真的很困難!!

威脅性:●●●●●●●●●●●●●●●●●●●●●●●●●●●●●●●●●●●●●●●●●●●●●●●●●●●●●●●●●(無限大)
回眸一笑-張力文

燦爛的笑容,轉頭,放出迷人的笑臉

不管哪個女生都會被電到

威脅性:●●●●●●●●●●●●●●●●●●●●●●●●●●●●●●●●●●●●●●●●●●●●●●●●●●●●●●●●●(無限大)
陽光型男-劉修辰

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傲人的雙峰!

擁有的身材,連我立仁都甘拜下風...

威脅性:●●●●●●●●●●●●●●●●●●●●●●●●●●●●●●●●●●●●●●●●●●●●●●●●●●●●●●●●●●●●●●●●●●●●●●(無限大)
這讓我一度放棄希望..

我不禁心理想著:面對這三大帥哥,即使我很帥,但我也不一定會贏..我要放棄我的夢想嗎!?

就在此刻,我遇到我生命中的真愛...

我愛她,勝過我的生命..

沒有她,我的生命就毫無意義,

不完整!

她就是↓










她就是閆嘉琳!!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極度誘人!

個性溫柔婉約

簡直是理想中的女性阿!

讓我不禁X勃起~

閆嘉琳:立仁哥~千萬不要放棄阿!這一條成為至尊帥哥的路上,我會一直陪伴著你的!!加油,我的愛!
現場請來了3位評省

這三位都榮獲過奧濕卡金項評省獎!

第一位

哩感假鬼謀-游雅芳
第二位

實在夠雞掰-童彥青
第三位

瘋狂胖夫人-呂金齡

胖夫人:不~我不可以上鏡頭..

此次的至尊選拔賽

將由她們三位聯手打造

現在由主辦單位負責人發言↓






超愛芳瑜-朱宏寬

阿寬:林娘勒..前兩位評審真是有夠醜..誰找她們來的?我先去吐一下..

到底”至尊:的名號會落入誰的手中呢?

下集即將揭曉!!















哇~終於編好第一集了..花了我快30分鐘ˊ ˋ””

真的好累..不過很有成就感!!

只要大家看了都會開心就好囉!!

在累都不要緊ˊ ˇ ˋ++
豬仔 2008-04-15 17:03:12

媽的欠揍

傑傑.__. 2008-04-12 22:15:28

!!

看完那麼爆笑的東西居然毫無反應..

可見妳很難過ˊ ˋ

罐頭` 2008-04-12 19:53:37

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怎樣
看完之後...毫無反應=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