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47:59傑傑O皿O

讀書的意義

為什麼 ! 為什麼學生要讀書 ?

在這青春洋溢的時候

每天都要讀書談升學

明明大家都想談戀愛 !

讀書能獲得什麼?

我百思不得其解!

想想看讀書的目的是什麼 ?

老師們的回答是 :

1 . 可以修身養性

2 . 對談吐與內涵有幫助

3 . 擁有一般的基礎知識

這3點...我大大的不認同!

1 . 修身養性 ?

每天讀到半夜

起來繼續讀

三餐還沒吃飽就被趕著讀書

睡也睡不好

一直活在恐懼之中

這樣可以修身養性 ?

根本是狗屁 !


2 . 對談吐與內涵有幫助 ?

試問哪個學生沒罵過髒話 ?

又哪個學生沒聽過別人罵髒話 ?

每天進學校

大夥兒打招呼的方式都是 :

[ 看 ! 怎麼這麼早來呀 ]

[ 北七ㄟ , 怎麼沒遲到 ? ]

[ 操 , 你太早來害我賭輸了你知道嗎 ? 他馬的 ! ]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讀書可以對談吐有幫助


3 . 擁有一般基礎知識

這句話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比鳥還要更鳥 !

比龜還要更龜 !

比扯鈴還要扯 !

一元二次ˋ向量ˋ乘法公式ˋ三角函數ˋ求圖形面積

對我們生活有什麼幫助 ?

以後真的會有這種情景嗎 :

[ 那個 .. 豆漿2杯跟包子3個共要60元 , 豆漿3杯根包子5個要95元 , 問一個豆漿跟一個包子要多少錢 ? ]

白痴 ! 價錢都寫在價目表了誰會鳥這種鬼東西 ! ?

再者

當你想題目的當下老闆早就做好了 !

國文也是

街上

若有看到有人說文言文或者詠詩

我二話不說立刻咬舌自盡 !

物理更是其妙了

為什麼 ? 至少跟生活有點關西吧 ? ?

你可以算出這段距離在幾秒之內必須加速到幾公里才能衝過

人家油門一催踩到底你連筆都還沒拿出來他就到了終點 !

各位

讀書真的一點用也沒有 !

它是應付考試的 !

沒錯 !

想一想未來還要讀這麼久的書

考這麼多的事

不由自主的感概當學生是如此可悲的事







不果我個人讀書的原因是因為"錢"
沒錯!!這就是大家讀書的原因!!讀的好以後工作就好 錢自然也多
等我長大工作就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