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20:00:00太皮

我的工業史7──採取行動

澳門工廈(澳門力報圖片)

我的工業史7──採取行動
太皮

  那母親大為緊張,對我問長問短,瞥見那弟弟怨恨的眼光,我知道失言了,想收回說話已來不及,只能如實以對。她由吃驚變為憤怒,隨手在籬笆上抽出一枝竹杆,對着兒子大力施打。那弟弟躲避着母親,眼光也由怨恨變惡毒,想要把我殺掉似的,只聽他罵道:「你唔出聲冇人話你啞!」我不敢久留,奔回家去。

  後來,那哥哥安全回來了,原來那些大人只是抓住他扣起來嚇唬,並沒真的送去警局。我們見他安全,才想起藏起來的玩具,連忙聯群跑回工廈附近的收藏地點,途中竟見一個大人笑瞇瞇地捧着一隻同款玩具,我們大呼不妙,去到那裡,發現玩具果真不見了。我們以為藏得很隱蔽,別人卻是輕易發現到,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還惹來朋友的怨恨!

  不過,這些事並沒打消我執玩具的決心,假期一到──甚至只是下課後,到工廠去就是我們最主要的課外活動之一。我們就像礦區尋找寶石的人,花時間慢慢尋找,總能得到一些心頭好。終於一有次,我實現了執玩具史上最成功的一次行動,總共盜取了十多個包裝完好的公仔。

  那是暑假,東北區還剛剛完成填海,只有漠漠黃沙,在慕拉士大馬路的工廠區一帶,黃沙與工廈之間,還存在一些破破舊舊的木屋,其中一家工廈後面,有一片空地被作為臨時沙場,沙石堆得老高,我們在那裡休憩。玩了一陣,突然發現,石堆的高度剛好與工廈一個貨倉模樣的樓層平齊,那貨倉堆滿一箱箱的貨物,靠在窗邊放,窗戶大多沒關上,只是窗框有些鐵絲之類的東西捆結着。我們站在石堆上,如果沒有鐵絲,伸手就可打開那些貨物。那到底是些甚麼貨物呢?

  我在幾個窗戶前看了一下,天助我也,其中一格窗框的鐵絲網竟有破損,我伸手進去,剛好可以摸到一個紙皮箱。我們等了好一會兒,確認貨倉沒有人看守──又或者這個角落根本沒人留意,我就開始用手去摳那個箱子,摳了一個洞,然後慢慢撕開一塊紙皮,瞧清裡面是甚麼東西了,原來是包裝好準備運走的忍者龜玩具!(待續)
日本藤素正品 2020-09-25 17:08:32

香港老中醫補腎丸 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32

日本藤素正品 2020-09-25 17:08:23

藍p 必利吉 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20

日本藤素正品 2020-09-25 17:08:03

補腎生精 德國黑螞蟻 http://www.nman18.com/goods.php?id=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