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6 03:16:53太皮

吹水:望天打掛

知道嗎?下雨的時候我是最開心的,因為可以為自己找很多藉後,藉口遲到,藉口抄車,藉開不回家,藉後不出街。而那陣陣涼風又使人身心舒暢。

說真的,我愛妳,但我不敢說,實際上,我很容易對一個人動情,只要她有優點。知道嗎?聰明的女孩子是不會把自己的聰明表露出來的,想有人愛,就假裝愚鈍吧。

下雨了,就歸家吧。

知道嗎?那一場震擊心靈的雨在最後一刻擊碎了我的心,那時開始我就再沒有思想,一直躺在棺木裡,希望千百年後,有人能發現到我的遺骸。

那年的雨是很頻密的,而青春的心事吸進了很多雨水,又擠出了很多愁煩。

“但偏偏,雨漸漸,大到我看你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