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2:35:04lao ★ lao

今日超久違修毛 ★ 1 DAY玉米鬚 ★ 期中考




★ 今 天 我 去 Beauty 找 A - kein 修 毛 < 是 剛 洗 完 頭 , 等 待 吹 乾 >

今 天 跟 小不點 和 岱慶 一 起 坐 公 車 去 六張犁 < 我 會 坐 公 車 耶 XD > , 之 後 就 很 糗

因 為 我 走 錯 兩 次 路 ... 果 然 是 路 癡 啊

之 後 淫穢 的 小不點 去 網咖 , 袋慶 回 家

我 一 個 人 去 到 了 Beauty , wha ha ha A - kein 好 久 不 見 啊 !! 一 陣 閒 聊 就 跑 去 洗 頭 ~ 洗 完 頭 吹 完 頭 毛 ↓





★ 變 超 直 的 啦 !! 整 個 很 小丸子 haha

之 後 邊 剪 邊 跟 A - kein 聊 聊 ~ haha 悠 閒 還 喝 姥 人 茶

聽 說 A - kein 想 買 房 子 , 好 心 人 推 薦 一 下 吧

幫 我 洗 頭 的 姐姐

haha





★ 正 在 剪 我 的 厚 到 掉 渣 的 龜 頭 ... haha

我 們 什 麼 都 聊 耶 !! 好 開 心

聽 說 包包 變 的 超 帥 氣 俏 麗 超 短 髮 還 染 髮 、 第 二 次 作 挑 染 喔

好 想 看 好 想 看 :)





★ 修 完 毛 , 聽 說 看 起 來 沒 差 , 但 總 算 脫 離 龜 頭 ... 修 掉 厚 渣 啦

開 心 啊

這 張 是 在 等 別 的 客 人 洗 完 頭





★ ㄚ 呀 呀 ~ 才 剛 剛 洗 完 頭 就 有 好 幾 通 未 接 來 電 還 有 簡 訊 啊

看 完 所 有 的 來 電 簡 訊

就 有 人 就 打 過 來 跟 我 哈 拉

約 我 4 月 去 他 們 學 校 成 發

haha

我 是 大 忙 人 XD





★ wa !! 時 間 過 得 好 快

一 下 到 了 捷 運 站 了

但 其 實 是 我 忘 記 拍 照 了 ...

在 洗 完 頭 時

姐姐 就 拿 一 個 玉米夾 到 我 旁 邊 插 插 頭 , 我 還 在 想 說 不 是 我 吧 , 因 為 我 今 天 只 要 修 頭 毛

誰 知 道 玉米夾 熱 的 時 候 姐姐 就 直 接 抓 我 頭 毛 開 始 夾

害 我 受 驚 一 下 ... 結 果 是 A - kein 要 我 蓬 蓬 的 , 害 我 嚇 一 大 跳

haha ~ 你 是 好 人

之 後 趁 我 不 注 意 狂 噴 定 型 液 , 還 說 : 我 要 讓 你 這 顆 頭 硬 50 天 !!

haha !! 笑 到 噴 茶

之 後 剪 完 快 九 點

就 開 心 跟 店長 、 姐姐 、 A - kein 說 再 見 啦

出 去 還 走 錯 方 向

不 知 道 A - kein 有 沒 有 看 到 ...





這 張 是 我 到 大安站 順 路 去 買 滷 味 時 拍 的

很 咖 啡

肚 子 餓 了 9 個 小 時

總 該 餵 飽 他







lao ★ lao 1 DAY 玉 米 鬚









lao ★ lao 1 DAY 玉 米 鬚









我 剪 完 了 !! 怎 麼 樣 ? < 欠打表情 >

聽 說 數 學 老 師 大番薯 對 我 說 : 陳思嘉 。 如 果 你 把 頭 髮 修 高 一 點 就 真 是 帥 哥 < 類 似 , 忘 了 真 的 講 什 麼 。 反 正 那 時 候 大番薯 老 師 說 到 另 一 個 我 們 班 人 說 : 數 學 老 師 跟 ?? 老 師 都 公 認 你 是 帥 哥 。 之 後 就 說 到 我 ... 真 不 好 意 思 :) haha 低 調 ... 可 是 ... 我 不 覺 得 自 己 有 多 帥 耶 , 我 是 小 孩 路 線 吧 ? >




不像兔寶寶的兔寶寶 2008-03-27 00:22:28

說實話...
我覺得...
我覺得啦...
玉米鬚.......................
沒有...很好看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婉轉的說了= =")

版主回應
人各有所好嘛
而且那一天玉米鬚是因為要讓頭毛蓬起來
洗掉就好了
有人比較乖覺得玉米鬚不好看
有些比較care外型會覺得好看
而我是覺得等我頭毛長一點吧
我是覺得不需要直接燙
直接用可以洗掉的
不喜歡一成不變的感覺
今天用那個明天用那個
這樣才符合我的調調
:)
2008-03-27 06:41:01
↗╳×小小孩×╳↘ 2008-03-26 22:37:44

你真的要聽ken的話,
讓你的頭髮硬50天!? = =

版主回應
....硬50天
我兩天沒洗頭就難過要死了
2008-03-27 06:36:23
大慧 2008-03-25 17:08:58

下次回來給我們羨慕一下巴= ˇ =

版主回應
啊呦
只是一天而已啦
已經洗掉了

還是可以去用啊
XD
2008-03-25 19: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