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0:14:04資資

一樣的東西 一樣的心情

人需要多增加自己的利用價值.....別人才會需要你,這一年我一直在想....我

在維持友誼,還是在當個笨蛋,越是想證明自己,卻又一再踏入這個陷阱,有

時候想證明我比別人更真心、更認真,卻被當成東西一樣的擺佈,我不需要感

謝,我只想要有真正朋友的感覺,而不是車夫、傭人.....我只是想做個好人,

可是卻被說成沒個性..當我開始厭煩我自己之後,開始有了轉變,卻又說我不

夠朋友,我只能說..大家習慣我的好...,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

、不夠好...其實我只是做太多 做太好....反而失去好多,我心裡真的有一股

難以說出來的無奈 無奈..無奈......我只知道自己最擔心 關心 保護的人,

永遠都只會在別人懷裡...我握住的只是一條斷了線的風箏,只有再沒有風捧高

她的時候..她才會回到我的手中,讓我再一次碰觸她........總有一天還是會

再度飛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