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1:17:31綻放﹐

我只想蓋掉






寫完思念投進信箱然後被退回因為查無地址
所以收到的還是我無止境的思念.



---------------------------------------------------------------------

當一個人在墜落的時候
連空氣聞起來都不一樣


1點/我還沒入睡
真傻



以前好幾次在1點入睡
枕頭/床上
差點就撥號了

心裡想著妳睡了沒
想著妳接通以後我該說什麼


對不起我按錯了!




真是自以為




如果呢
我不會醉

就算是抽了菸
我也不會醉
況且我又不抽菸更不會喝酒


長假阿...../嘆




我不該太惦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