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1:03:45綻放﹐

夏天裡悲傷

也許是三年前或許是半個月份又或許是年的二分之一甚至是兩小時前
但是我失去了阿所以
妳阿妳阿妳阿妳要幸福



看著美好的一切卻不懂內在的悲傷
總不懂彩虹的悲傷
是否因為它剛被雨灑了一身
但是它依舊是如此的耀眼阿.


想著那些發生在冬季的事
然而在夏季發生悲傷的事
想起我認識妳
想起我喜歡妳
想起我愛上妳

誰說這能不深刻呢
我不能妳也不能

但為什麼似乎手放開了
卻還是很在意

如果我也能肆無忌憚的悲傷
或許我能住進更多人的心裡了
物以類聚嘛.




可惜我更了不起的是隱藏的本事


又是夏天

.

寫過很多次沒有寄出的情書

雖然大約在冬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