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1:46:49綻放﹐

好晚了

現在要2點了(715)
好難得我睡不著
昨天(714)發生好多事
中午趕到店裡,爸爸去台北了
去長庚
奶奶開刀
開了好久好久從中午到下午6點
我好不孝到現在我還沒去醫院看她
奶奶妳真的要加油 從小到大妳是我的支柱了
我好希望妳不要生病
唉自從知道妳生這場病我好絕望
這好像是家族病史
爺爺大伯奶奶都是
下個會不會是我爸爸是我叔叔又或許是我是我哥哥是我妹妹
我不知道...
不過不會是我家小狗就是了


昨天的店裡好忙好忙
昨日的太陽好熱好熱
昨日的我流了好多汗也不知偷流了多少眼淚
因為昨日的我覺得這好煩好累
還有只覺我很不堅強
爸爸說了很多事,整個晚上我都在想為什麼跟怎麼辦




我看著窗外
還沒有日出...((雖然才兩點



反光鏡面上是我寫的暑假要快樂
可是很諷刺的我現在一點也不快樂
很突然的
我現在的這一切一切都空白了
我預想的一切都只是個狗屁了
還不是純真單純無謂的猜想了
明明耳機裡聽的是陶喆的愛很簡單
怎麼此刻的我覺得愛真的好難太難



我說了好多話
但總覺得不夠
究竟是方向錯誤還是數量不夠又或者根本對象不對.

---------------------------------------------------------------------

天塌下來我依舊會笑的很開心是吧
也許吧我想但不會是現在.

---------------------------------------------------------------------

今日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出發
今日的我不知道又要面對什麼事
今日的我醒來又會有什麼改變
*
不知道 所以 啟程吧 *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