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09:26麥麥

12/14我們是傳奇!!!!傳奇之神之pr

今天阿
我跟雞排跟阿布跟牙牙
去pr pr pr pr pr


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話題
亦開始我們四個議起去給他查證件

牙牙先
然後那個好死不死的死壯漢問他很北爛的問題
一剛開始就算了
身分證字號
生日
地址
北爛還問星座
誰知道押

然後我們就抓狂的走道角落
等待輪班的那一刻!!
毆終於等到了

就先說叫牙一個人先去給他查證件

ok

牙pass

之後就換我們三個進去

我pass
阿布pass
雞排.....

可愛的小雞雞沒背自己家地址= =

埃好芭

又被打槍一次!
之後牙牙進去了又出來等我們
然後我們就想
這次我先一個人進去

神奇的是
他都不問
就讓我進去嘞

聽說之後雞雞跟阿布還被問問題哈哈哈哈

蠢耶


終於順利進去


真的滿18的人都快要進不去了
那我跟牙是.....?

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很high
哪天在直接跟你們說進去的內容
太High了
牙牙超受歡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