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0:32:47流鬼

到底做錯什麼了?!!

   





          我 又 做 錯 啥 了 ?  




        跟旁邊的聊天  然到不行嘛 ?  這樣錯了嗎 ? .



        妳到底在想什麼 ?  娃娃 跟我說 妳一直哭!

                     都是我惹的!
                     我有做啥事阿?   



                 反而他還問我說 我到底在想什麼

                        糙妳媽的  幹 !


                      跟旁邊聊天 錯了嗎!?
                         只是女同學而已!
                          到底哪裡錯?





            妳怎樣 我又沒說什麼!

        想知道而已  為啥你們女生都那麼煩!!    
                                      很厲害嘛?  問那沙小問題?  知道不知道我很生氣
    
      妳跟哪個男生玩! 我還不是有跟你一樣的感覺!                 





        已經傷害到了你 我卻只是站在那裏,都動不了,
        只是重複著相同的事 害怕會失去你,
        你什麼都不問 只是握緊我的手, 
        幾乎可以忘記痛苦的事 只要想起你。
        無盡的寂寞積聚 只要不是孤單一人就好,
        無論離得多麼遙遠 都是能互相信任的2人 ,
        請一直這樣笑著 我不會讓你再受到傷害、
        時間流逝 漸漸褪色 不想再重複回憶起那段往事。
        即使明天你的心離我而去 我還是會如此的愛你。
        即使明天你的眼裏沒有我 我還是會如此的愛你。
       



      I will walk together ,The future not promised,
   It keeps walking together , to the future in which you are 。




 



              





          我知道.....  妳一切都是為了我!
         我也知道.....  你也很喜歡我!



              但是...


娃娃 問得 太讓我生氣了!...    我也我行為說聲
                             道歉!...
⊙♥⊙王偉♂▁ 2008-05-10 14:51:48

靠!!你英文神ㄇ時候變那ㄇ好

呆樑` 2008-04-19 19:32:58

是哪個娃娃阿?
剛看嚇到

怎麼了?
有事要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