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00:28:03 musicman

沖繩國際亞洲音樂祭 day 1

沖繩那霸機場-牧至站-小祿站-通堂拉麵-國際通高良樂器-


這一天摸到凌晨3點多才睡.但五點就起來了!!

起來之後就不敢睡了..直接等爸爸載我去第2航廈.

第2航廈外觀真的很漂亮.很適合去拍電影ㄟ

劃位好了之後.陸續通關到登機門去



當初樂器本想要直接唄上飛機放在上放置物櫃.但是機組人員說不行,經過很多次溝通(華航小姐講話一直都很嗲ㄟ超有耐心這我不得不佩服)

她幫我們放置在商務艙的散艙





經濟艙的早餐真的很難吃..又乾又沒味道.只有果汁跟巧克力棒還可以






到了沖繩機場我們就直接去坐捷運







我們的飯店在牧志站的歐香飯店
剛下捷運






之後我們去小祿站吃通堂拉麵跟他的煎餃真的好吃ㄟ

他們有一個店員是大陸人所以中文是ok的

他們960元得是男人的麵630是女人的麵

我是吃了630的麵之後才被告知的...






小菜    微辣的豆芽菜超好吃



煎餃 雖然小顆但是很好吃








百貨公司旁邊有一間JSCO藥妝大賣場





我買了 可可粉 黑糖粉 廖氏表妹買的果汁.小宣買葡萄柚蘇打 我買微糖咖啡

在這要先說日本的茶飲料幾乎都是無糖的所以想要喝有糖的朋友可要先有心理準備了





他們有一間高良樂器行在國際通牧治站附近他是傳統樂器三線.跟熱門樂器.唱片行跟練團室

樂器類的商品很多還是台灣便宜.因為日本物價本來就高了






國際通很適合買紀念品很多小商品都會讓人想買.

到了晚上跟亞森.小宣.廖式姊妹還有特地從日本來找我們的GIGI跟他的朋友VIVIAN聊天

到最後剩下我跟亞森小宣喝酒聊天

小宣因為太累趁我講話的時候居然睡著.我跟亞森都傻眼.....

更扯的是他睡到一半遽然還醒來說了幾句話,發表一些言論。

再繼續睡..........我跟亞森

隔天我們再繼續~



上一篇:Andy Timmons Electric Gypsy

下一篇:懷念的歌

bluelight17 2010-04-21 19:25:55

廖式 是怎樣的style呢 科科

版主回應
都是醫療體系的風格~

ㄟ~妳妹都來過肥頭音樂練過團了

什麼時候換妳
2010-04-26 15: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