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19:54:00麥羅

棒球日一

  哇賽!!威總打人了!!!羅西他們在澄清湖見證了一場很刺激的比賽。
  
因為1壘審判鄭兆行漏踩壘包,所以得分不算,威總馬上上前理論,理論不過,忍不住出拳。全部的牛象全員都在場上,這時,我看到東哥也想上去補一拳,但被擋下來了。之後,球場上的氣氛一直很緊繃的感覺,球迷大家更是激動到丟保特瓶什麼的一大堆。最後興農牛逆轉勝兄弟象。

  我只能說,若我當時在場,我可能也會丟啦啦棒吧,不,我一定會丟啦啦棒。因為真的是太令人抓狂了,又偏偏緯來與年代都沒拍到,通常鏡頭都是跟著球跑,所以,沒拍到,算是一種死無對證。

  其實,我自己認為我並非很有“風度”的球迷,在現場看球的過程中,都會有很多人想要丟啦啦棒出去的感覺,因為是在是太嘔了,也許人就是這樣吧,可能因為真的喜歡上了,所以真的會覺得嘔到不行,氣到想丟東西洩憤,也沒有想過說這一丟會不會丟到別人什麼的。很後悔沒跟羅西他們一塊蹺課到澄清湖看球,因為,可能是文雅的威總打人了,找到了一個可以大膽丟啦啦棒的藉口了。

題外話:
  羅西說:第一次看到什麼都有的比賽:打人、煙火、綵帶、丟啦啦棒、丟球。
  中職14年冠軍戰目前暫時落後1場。
(0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