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19:53:00麥羅

樂極生悲?

  今天,真的是給它很難過...真的很悶,生氣,我很難過.....我很難過...唉,怎麼會這樣啊?歷史報告,嗯,我承認,是我的疏失,我們去找資料的時候我沒約她,ok,我錯,但,為什麼態度要醬?我真的覺得很難過ㄟ....我真的覺得她很針對我。

  本來怎麼說好的?8日要討論,結果,我要打工,她在睡覺,要討論時,她已經跟其他同學在討論藝概了,那ok,沒關係,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突然來一個:資料我覺得要一人一份吧?天啊,找到資料了,全都是簡體字,不體諒人就算了,還說什麼:簡體字誰看得懂啊?若在以往,我不會在意,但,說話的口氣、針對、強勢、在在讓我重新認識了PEGGY,當然我自己也嚇到了。

  因為她的一句話,我想請體育老師放我去影印,結果是不行的,中文吃飯吃的很趕,走回側門去影印,為的就是給她“一分資料”。OK,給了以後呢?回家她會看嗎?我也不知道她會不會看,但我覺得是不會,也許我處理有錯,但我真的覺得:妳會不會太誇張?強勢個屁!要不來你來當組長,講難聽一點,當組長也不是我自己願意的。真的是覺得真是XX的夠了!我受夠了喔!!!

題外話:
  在報告前的最後討論,可能天注定吧,還是由我講解一次給大家聽。
  也也許是老天爺的考驗,抽籤決定誰上台報告時,很抱歉,就是那麼剛好又是。
  我真的覺得“距離真的是美感”,而且,深信“樂極生悲”。
(0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