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22:54:54

我想我們會一直愈來愈好=ˇ=

最近

跟慧貞˙季玲˙璇~

走的很近

不知道為什ㄇ

總覺得我跟慧貞愈來愈好ㄌ(笑)

這樣

以後我一ㄍ人也不會孤單ㄌ

因為會有一ㄍ人跟我說

靖~來˙我們走:)

好開心喔

=ˇ=

慧貞

我們可以愈來愈好ㄅ?

嘻嘻

我好開心喔

我很容易自嗨喔~

哇~哈哈哈哈哈

瘋ㄌ

真的

=口=

 

                                         ↑我跟慧貞:)






                                    ↑左邊是璇~ 季玲 我 慧貞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下ㄑ:)

嘻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