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01:58:41呻吟

最美的愛  遠了

我也許會說
唯有繳械過去記憶
才是坦白和忠貞
唯有殲滅謊言與虛偽
兩人才能毫無顧忌的擁抱
但老實說
即使我在你的耳葉刻下戀愛編年
所謂的真實記憶仍不存在



我愛你
所以我強奪 甚至竄改你的記憶
由於不能進入你的夢境
無法開啟你的潛意識盒子
我只能從記憶下手
彷彿清算過去是通往幸福的唯一管道
於是
我挖出了你的戀人俑
迫使那些曾以眼淚陪葬的文物出土
一但出土
我又以更多的眼淚 頑強 醋意摧毀它們
要脅自己失憶 遺忘 掩埋記憶
似乎唯有將記憶狠狠鞭屍
才能理直氣壯的說  我愛你
才能不假思索的接受你說   我愛妳

我太無限度的張開柔軟 毫無防備的自身
你使勁地穿刺我的記憶與肉身核心
我們無法完全的結合
無法[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未來隱藏在網路電腦數據下
那裡
只有足夠你一人躺臥的文字草地
因此
我總會在某個歡愉片刻
腦際突然播放糜糜之音
在恍惚中督見掉淚的自己 
我徹底明白
即使誰曾緊擁你入懷
陪你說話到天明
你究竟是無法從他人口中垂釣一份永恆的溫暖
雖然我全心全意投入


如果你是順正

就是芽實

芽實說 : 我們的愛  遠了    也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