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2:48:25稜〞

班上太恐怖了

嗚....

我們班實在太恐怖了 一直被嚇到

昨天得知班上有一個300分 4個差2分入資優班...

真是生下來讀書的料...




禮拜一和今天的游泳課

我都忘了帶泳褲了 好悽慘...

沒帶泳褲的我還是想碰水啊

只好在岸邊潑人水了~

在岸邊休息的人都會被我潑!


想起來覺得自己還挺白目的...





恐怖的點在今天國文課


我受驚了....

老師閒聊聊到我們班有人寫自我介紹把自己比喻為Vitas

就叫他上來Show一下

第一個上來唱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後來有人自願~

上來 帶著手機~

放音樂 跟著唱

根本和本尊一模一樣 有差嗎

Vitas再現....





期待再知道班上有更威的人...













今天在捷運上做了好事!

有個小弟弟在哭 因為他哥哥欺負他

我就跟白姐猜個拳 輸的拿棒棒糖給他~

結果白姐輸了不去給啊!!

後來又猜一次 我輸了0.0

我也不去給啊 害羞嘛..

後來還是由白姐去給啦


給了之後小弟弟就不哭了

可是他哥哥還是一直在搞他 好白目啊

後來那對兄弟和媽媽要下車了

媽媽就把棒棒糖還給我們 說她小兒子還沒長牙齒





我有做善事的感覺啊~ 雖然不是我給的=)





上一篇:暑假之痛苦呻吟我老了

下一篇:考完

小謝 2008-11-08 14:45:04

嚇我一跳

我看到一半還以為你沒穿泳褲就下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