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1:01:40稜〞

星期四遲到,樂研社茶會

今天是禮拜四

早上又遲到了

不能再遲到了 不然要被送週輔...


早上第一節和第二節都在聽老師表演

不過我覺得不好聽就趴下去瞇了大概2.30分鐘啦...

第三節不可以這樣了 因為第三節是國文課!

我很努力的在上課

今天上的好像是老殘遊記裡面的什麼...黑妞白妞的 忘了

國文課就這樣過去了 接下來是基礎生物課


生物老師很搞笑 所以我通常都不睡

今天他講到如何殺蟑螂...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妙計

就是在黑黑暗暗的地方蟑螂都不會跑

只要裝一碗熱水然後用打保齡球的姿勢給他掃過去

蟑螂就會翻過身來啦~ 這時候就任您處置了

可以再用熱水給他OVER或是玩他一下 例如剪他鬍鬚啦~剪他腳啦~之類的!

中午吃了乾麵 又遇到同一個人在同一個位置排隊 就叫他幫忙買啦

真是謝謝那位同學=)



好 整個很無奈的上午過了 下午就是緊張刺激的生活

第一節美術課

..........

水噢 緊張刺激

整節課我好像只聽到畢卡索和梵谷...之類的東西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我在沉睡




下午第二節是什麼課呢?


WOW 綜合活動(一)

也就是班會的意思

但是班上的人都跑去幹部訓練了 所以呢

這節放自習啦


本人感覺睡的還不夠...

繼續睡吧 既然燈都是關著的 沒有不睡的理由嘛

又昏昏沉沉的睡到了打掃

這禮拜打掃是第二組的事 所以我不用做

又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

就去買了一包餅乾和一條巧克力

買完走回教室剛好上課了 沒來的及品嚐..


只好上數學課吃了ˊˋ 還不錯吃!

數學老師也是自己在那表演 這堂課我在跟自己玩五子棋!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節了! YA!!

自習課~

不過要考數學1-1.....

好考卷發下來了

我連題目都還沒看就說:怎麼那麼難!!

然後一直在學狼叫

別問我為什麼 就是感覺來了...


嗯...

努力寫考卷的過程就省略 雖然最後一題證明還是不會

填充也少填了幾格 大致上還算OK...


放學了



找了上次康輔茶會跟我一起締造輝煌戰績的體育股長一起


到了校門口去吃樂研社的茶會

經過了熱舞社

他說:跳來跳去都同一個動作 有什麼好看....

我就說是阿是阿 可是昨天有看到別的動作 他沒看到...


我們就在一個桌子旁邊徘徊

吃了又吃 飲料續杯三次~

樂研社的學長姐也一直在那邊表演



朋友說:唱成這樣 要不要我去救他們一下?

我們兩個就狂笑 然後就繼續吃東西

吃吃吃....居然下雨了!


我們趕快去把餅乾整盤拿過來保護保護

保護到他沒了再把他放回去...

一樣是聽那些學長姐在表演

邊聽表演邊吃 真是一大享受


吃到5.40左右 朋友說他要走啦~

看來他吃夠了! 我也就跟著他一起走啦

又一天附中生活就這麼告一段落




剛剛打文又不小心按到上一頁

全都沒了 快氣死...


唉 總而言之


茶會真是棒阿

為什麼不要每天都有咧?

上一篇:附中很棒噢

下一篇:感觸良深

卡稱 2008-09-12 18:49:27

被你們生物老師抓到的蟑螂真可憐...
畫說可以整天睡覺真好QAQ

大 白 ♥ 2008-09-11 21:37:07

你不覺得我很捧場嗎=ˇ=
這篇文我一直回耶XDDD
好吧 不認識他的人 他不是變態唷!!!!!!! : )
不過對我來說他是變態=D
(幫你解釋了,別難過=))

版主回應
很捧場沒錯!
不過這篇文好像都是妳...

我當然不是變態阿 我很高興!!!
2008-09-11 21:39:05
大 白 ♥ 2008-09-11 21:26:24

幹麻嗆我笑點低阿=3=
笑點低好阿,
很快樂呢我=ˇ= 哼哼哼
你是變態!!!!!!!!!!!:)

版主回應
快樂 快樂好阿!

不過不能隨便說別人變態喔~
2008-09-11 21: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