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17:04:53記者小P

全台北市最Q的麵條_彈牙麵(台北市松山區)

 

店名: 彈牙麵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371號

電話: (02)2771-6867

營業時間: 早上11:00~14:00 下午17:00~20:30

公休日: 無

外帶外送: 外帶

外送門檻: 滿300元外送

第一次吃彈牙麵就要說到我還是學生時,曾經到松山區台安醫院隔壁的大樓打工過,當時跟幾個一起打工的朋友,在這附近覓食,就發現了這間「彈牙麵」。因為距離我現在公司也有點距離,所以這次是特地走到二段這邊吃這間彈牙麵店。

通常麵店招牌上都會寫出『牛肉麵』之類的關鍵字,沒錯!彈牙麵也有這個關鍵字,但是這次E.U.完全不推牛肉麵,而是力推能夠吃出他麵條的Q彈,又可以吃的很清爽的『茄汁肉醬乾麵』,他們的茄汁是自己用番茄炒出來的,炒完後加一點肉末一起拌炒,所以將茄汁跟麵拌勻時,不會番茄醬的那種死鹹的感覺,另外老闆還會放清燙豆芽菜與小黃瓜切絲,客人可以將他們辦在麵裡一起吃下,那相當清爽的滋味,真的大大推薦。

由於這裡的招牌就是他的麵條,所以來這裡就不能挑說你要細麵還是粗麵了,因為全部都要吃老闆招牌的『彈牙麵』。最近天氣也漸漸的開始趨於炎熱了,推見你這間店,希望能夠成為你炎熱天氣中一個口袋菜單之一。

MyMenu辦公室美食報導~E.U.

 

茄汁肉醬乾拌麵相當清爽好吃 .jpg






牛肉湯麵雖然不是主推但麵條在湯裡真的夠彈牙,.jpg






相當彈牙的麵條.jpg






相當彈牙的麵條2.jpg






燙青菜依然清淡健康,僅淋上少許的醬油膏.jpg






簡單乾淨的店面與環境.jpg






彈牙麵菜單.jpg






彈牙麵地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