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3:43:44貝蒂

台旅7-吃東西最快樂:)


這是今天的戰力品 和betty及kelly我們三人在西門一間精品店裡挑的 除了那兩個狗狗是在betty過前就吊到的娃娃喔:) 超lucky的
只投了$10呢.. (my lucky doggy)

【2007/11月29日 星期四 晴天】

同一樣住在姐姐的小小的房子裡的我們三個人睡同個房間
我跟姐姐睡在一起 kelly則睡在地上有個睡袋.
我們早上跟姐姐同個時間出門搭公車
不過我跟kelly到西門先下車..
因為跟betty kuo我一個紐西蘭高中朋友突然昨晚在msn聯絡上了=D
她剛好也在台灣 於是我們就快速的決定今天的11am見面.

不過由於我跟kelly來的太早了 所以我們還是一樣在西門附近的早餐填飽肚子去. 吃了傳統式的台灣早餐.(我吃$60)
然後我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吃東西了 一邊打發時間:)

吃完就走走去 來到西門的第六號出口附近的誠品116 就看見好像在拍什麼mv的一堆不知名的藝人 (沒看過的面孔) 但我這好奇鬼還是會一直想看 因為有個女生身材超好的..
不過我只是晃一晃 突然一個怪咖出現在我面前 推銷東西 其實一開始我就很嘔這些人= = 因為我之前已經跟另個人買過了東西了
所以我跟他說我沒有多餘摳摳買它的東西什麼{micky筆記本}
也不知為什麼他似乎跟著我走著到我朋友附近..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 =
因為我當時是一人隨意逛看那邊有個不知名人在拍mv但我朋友自己走她的到一旁角落打起簡訊來.

很快的時間到了我跟betty約的時間 她也到了西門了 所以我們決定到85度c喝東西 原本說要進去它旁邊的一間日本料理吃但看到外頭menu東西似乎蠻貴的 於是想想也沒有很餓 所以就在咖啡店吃囉:)
我們各自點各的就坐下來聊聊天了..(很巧的事我跟betty點一樣的草莓蛋糕ㄝ!噗)
不過很可惜我沒有照相當時 不然就超好的..
不過跟她見面只是一小時 因為她今天剛好下午要回紐西蘭去一趟了
所以我們大約12點就道別了一下.

今天主要的是陪她跟她兩個弟弟們買我們觀摩團的東西
因為我的昨天在五分已經買好了:)
在西門還蠻久的 機乎是一整個早上到傍晚
也吃了好吃的繼光香香雞呢=D (就在我們倆等那弟弟們會面時SHARE吃的 也算打發時間)

然後我們前進東區的地下商圈 看見了kelly想買的衣服 (但她還在考慮)

我們又捷運到士林夜市吃我們的晚餐.
買了個"毫大香雞排" 他們弟弟倆出的..
也吃了蒸臭豆腐(超特別的 沒吃過!) 炸臭腐~ 及章魚燒~
都是share一起吃的.. 也吃的超飽的:)

吃完就陪著他們一間一間店看衣服過去..
不過似乎他們都還決定要買 一切都在考慮中呢 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