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0:27:50貝蒂

台旅5- 姐妹團聚:)


聽說我的好運分為2008的2月~4月~6月~8月~及10月~
是真是假 我傻傻分不清^^" 但是憨人無憨厚^^
所以就認真的做自己的每一天呀.

【2007/10/27 星期二 雨天】

搭火車跟kelly倆往新竹火車站的10:20am到台北去.
現在是10:41am在火車上寫這篇手寫日記也順便吃著kelly消給我吃的火龍果 (一顆是黑另個是紅的) 紅是是她姑姑一早送來的樣子.
還蠻好吃的XD 呵~ 因為kelly她不能吃 所以那切的一小塊的果肉都往我肚子裡吞了:)
我也很聰明的在搭火車前買了杯飲料-無糖綠茶$20的販賣機裡買的.

然而就在我們中突的火車上 約12:10pm時 突然間它停了..
結果只見一堆人坐前列車的人都往我們車廂排隊著..
才知道原來要換車改搭莒光 因為我們搭的那班自強發生了意外事故.

聽說在離開板橋出口不遠的隧道中 有人企圖自殺在我們經過的隧道
所以火車才停在一半 不得不換車.
結果看到一些人一直在罵火車小姐 只見那小姐只是莫莫的低頭一直說聲"對不起"!!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到了台北!:)
雖然跟預期的有些delay了點 不過我那朋友有在火車上先跟她乾媽說了一聲delay的事..
我跟她就坐著捷運到sogo時跟她乾媽碰面吃午餐. 去吃一間義大利麵
然後他們在陪我去拿我身分證到表哥家才能辦我的錢.

最後我又跟kelly倆回表哥家 然後她跟她乾媽道別後各自上路去了.
我們在跟舅媽到東區表哥的燒烤店-織田家(現在沒有了= =)
等後跟二姐碰面 因為今天是她生日^^
大姐也有來喔!! 超久沒看到大姐了 噗:p 不過一見她我就跟瘋子沒兩樣!!噗XD 開始跟她耍白癡了 LOLZ
就這樣我們那天就我們三個姐妹跟kelly而已..
吃的很飽 還有一開始等後時舅媽準備了一杯超好喝的可爾必思給我們解渴:p

最後吃了大姐送的蛋糕 我們倆跟2姐回她的家去了:)
捷運then公車...
回到姐姐跟朋友flat的家後 還意外的給她一個男生朋友看面像喔
因為她那朋友是有小學這東西的 所以我跟kelly都給他一對一的看了
wht a kool day:)

姐姐朋友julie姐養了幾隻貓都超可愛的
有"一黑一白~ 2黑~ 鳥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