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5:24:06貝蒂

台旅3-認識及享受



 【2007/11/25 星期天 晴天】
一早 我陪kelly一塊去辦了她的事情.
辦好後 回家後 她跟她小學同學-嘉偉的男生 聯絡好出來見個面
他那小學同學其實是翹回來台灣的 不過也許是這樣剛好有這樣巧合跟我這朋友見面吧!

我們到市中心用個早午餐branch.(我跟kelly還有kelly哥~及嘉偉)
順便還去照相for kelly的東西. 然後在送這位遠從美國回來的同學回家去(cuz he going bak to USA in the afternoon)
他還是個鱷魚蚊香的少爺呢 噗XD (那是很多家庭必要的東西呢!呵)

下午我跟KELLY跟隨她哥開車去苗栗看他們的外婆.
我們在還沒到他們外婆家前 先到一個山上的HOTEL(K的哥哥有事情要問) 所以我們倆呢 就在外頭欣賞風景順便玩起相機來了:P
山上的風景就是不一樣 很美 (而也是我第一次到苗栗附近呢^^)

晚上我跟隨KELLY他們一家人去吃一間苗栗附近的客家菜館.
她姑姑請客的..
那間店真的很好吃不油也不算鹹 很特別的風味館.
(我也喝到我愛喝的芭樂汁呢XD 超愛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