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0:53:47mymask

衣二三事(十七)~ IamLilyLin、MIHARA(外套篇)

IamLilyLin JP12月日本連線#22 日本好冷之泰迪熊內裡桃紅皮衣 - 直購1680  

 

這件是在es上被T大生火文燒到後

找了很久的轉賣後買的

 

賣場上的照片和T大分享的照片顏色看起來像蜜桃色

這也是當初大生火的原因

不過拿到實品後發現其實還是偏桃紅色

只是不是很艷的桃紅 不然我就囧了

 

 
這和實品的顏色滿接近的

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蜜桃紅 不過也是很好看的顏色

 

和我蜜桃色的北臉Gore-Tex外套比較一下就知道顏色差滿多的

內裡毛毛的部分還滿紮實的

有厚度 適合溫度偏低的時候穿

但寒流來還是穿羽絨外套比較好

不太清楚是什麼等級的牌子

 

算是中國製裡面品質還不錯的了

接下來是實穿照

這件是小鴨上一波的No.4桃紅花花洋裝

洋裝其實就是為了這件皮衣買的

 

總覺得配花花洋裝比較有味道

洋裝是MIHARA的

本來還買了另一件 IamLilyLin的皮衣

不過還是覺得這件質感比較好

加上另一件太緊了 就轉賣掉了 所以無從分享了

接下來分享MIHARA的小外套

MIHARA 韓國外景3美人道 好感度up 超美前綁雙黑蝴蝶結毛毛拼接米色外套 現貨



這件是買現貨

 

這件的顏色其實很微妙 說米色又比米色稍深

說駝色又不是 也沒那麼深

拼接了兩種毛料 鬚鬚的地方又有點米金色

總之不是白色的

直接看實穿照吧

 

 

搭了兩件洋裝也都是MIHARA的

最近狂敗MIHARA 已經變VIP了 囧rz

這件的問題是胸寬滿窄的

我34C穿也有點勉強

不過幸好外套有彈性 還是可以穿得下

以上是我最近敗了日貨皮衣跟韓貨小外套的心得

雖然是論文已到了緊要關頭的研究生

但還是手癢 非寫心得不可 囧rz

大家還滿意的話 就給個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