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43:44瘋伶~*

裙子~

今天去西門町逛街,買了...算兩套裙子吧.

就是都搭好的.

可是我本來有看到一件很喜歡的ˊˋ...

我可是好不容易挑到一見我一眼就看上的裙子耶.

結果居然是瑕疵品.

太過分...我媽說什麼都不要買那件.(其實那件只是少了個釦子)

再補就好了嘛~可是她說什麼都不要就換下一家= =

貞受不暸她...

可是人都離開那家店了我還是有點捨不得那條裙子><"

害我一直想一直想的.....

好累~

我媽一直說什麼,你升大學我帶你去割雙眼皮好不好.

吼~我想到就全身起雞皮疙瘩!很噁心耶...

其實我媽的雙眼皮就是去動手術來的= ="

她一定不知道那陣子我看到她的眼睛都覺得好恐怖...

而且割了我個人也沒覺得有太大差別.

她還說妳可以去穿耳洞阿.或者有空多學學化妝也不錯.

其實我已經在心裡加上一句,不要亂開空頭支票,我不信這套= =.

到時候又被罵到狗血淋頭.

她只是一時心情好隨便講講 我隨便聽聽就好.

不過她今天幫我買的裙子還真是...有點無言...

為了那件裙子又跑去買襪子搭,不然太露了,冷天氣會冷死...

還有她不知道在想什麼,拿著一見連身裙問那位小姐.

想問看看那要怎麼穿,因為感覺怪怪的.

結果那位小姐說,就直接穿呀,這個是綁脖子上的.

然後阿,這後面,是露背的,不用穿任何衣服的.

傻眼.我當場傻眼.趕快把那件拿回去放好.

那什麼東西!?還一直拿著那件衣服,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吼~說來說去 我還是在想 我的那件黑色裙子~~

哀~跟它無緣...

我媽叫我星期一穿裙子出門,不知道誰是幸運兒,能看到我穿裙子XD

你們一定覺得明天天會下紅雨,因為 我國中從來從來沒在男生面前穿過便服裙子.

...到底...明天...我大概一點多到,不要浪費我時間,就這樣...

p.s我們有看到劉若英,我媽說她本人比較好看,倒是沒看到什麼F4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