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46:10瘋伶~*

想你想到詞窮.

我還記得校慶那天小菁有來,我連說了好幾個好想你XD...

我已經很想很想想到詞窮了,只好多說幾個真的好想你喔!

昨天搭公車回來居然遇到老朋友耶!!!@@+

一見面她有向我打招呼,我愣了一下,其實有認出她是滷蛋.

可是變了好多ㄋㄟ!真的變好多喔!

她還上下打量了我一番,我想,我應該沒變.

不然她怎麼會一眼就認出我.

其實我也想跟妳說,我好想你喔!>///<

我好像聽到妳在說某人,我沒有在偷聽喔!

我是光明正大的聽到的!!!><

你還跟那男的糾纏不清喔!?

真是的...那男的不是好東西啦= =...糟糕死了...

關於妳在車上問我的問題嘛~

我想,我懷念的是那種心動的感覺.

我懷念,每次心跳多跳一拍的感覺.

我懷念,有人抱著我保護我的感覺.

其實...我過的算平平拉...生活沒有太大的起伏.

也許...就是所謂的平淡無味吧...

無聊的日子也是種安穩,至少,不用擔心發生了什麼事.

...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貞的很想你很想你!無法形容的想你...

上一篇:是誰?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