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23:54:01myluckding

試用報告-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4枚入

算一算已經是我參加美學院第3次抽中試用品嚕

但我這次真的非常期待

因為上次經過康是美時剛好森田藥妝的面膜也在特價

我是屬於面膜超級沒有真程度的客人

常常覺得這個頗不錯用

下次想再買時又因為看到別的被吸引了

但上次所使用森田藥妝的抗黑淨白面膜整個大大吸引了我

所以這次抽這整個非常期待

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4枚入

 

拉提面膜也叫塑身衣面膜.3D塑型面膜,拉提面膜的好處特性就是夠服貼,可以增加面膜的緊密度密封性,讓肌膚更易吸收精華液。也可以充當臉部肌膚塑身衣,再敷面膜時一面拉扯面膜向上服貼,就像穿塑身衣一樣,可以把鬆弛的肌膚喬回去,敷完面膜的瞬間,輪廓可以感到立體感。

結合植物胎盤、EGF、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最佳抗老成分,具有拉提、緊實、撫平細紋的纇微整功效,採用重量級玻尿酸與分子丁保濕因子,為肌膚注入前所未有的水嫩質感,添加的白金微粒負離子活化的電荷作用,更能將成份有效的注入肌膚達到預防老化的效果!

 

主打的滋潤肌膚及撫平細紋的效果

收到第一天雖是寒冷冷的冬天

還是忍不住立刻就來試用看看

 

包裝非常有質感

整個等級UP  UP

 

 

使用前

 




使用後



敷完臉真的會覺得緊緊的呢

 

但我偷偷覺得面膜有點點小

還是我臉太大了

整個對森田藥妝大大加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