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1:17:21Queen└鳳姬┘甜心

未來~~未知數

最近常想我跟他會不會結婚...機率一半一半...

計得過年時我跟他提過...要公證結婚ㄇ 他沒回應

又過ㄌ9ㄍ多月ㄌ....這段期間他從未提過

媽媽跟爸爸最近常問我打算這樣下去ㄇ

爸爸一直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快去公正ㄝ好
媽媽到現在卻還是堅決要請客不能只是公正

公正是可以 但請客ㄝ許還要等 等多久我ㄝ不知道

因為他沒錢 又不想用他父母ㄉ錢 這樣就不用看他家人臉色

唉...夾在兩方之間 而我還不想結婚ㄝ

沒結婚就感覺到不自由被綁住ㄉ感覺 出去玩ㄝ擔心他生氣
我不敢想像婚後ㄉ日子...我想會更辛苦

我想我比較適合晚婚ㄅ 因為我太愛玩ㄌ
我種覺得我還沒玩夠 年輕不能留白ㄚ
這個星期三我跟他去逛夜市ㄉ時候
他忽然跟我說...過幾ㄍ月有錢 我們搬家ㄅ

又說 等邊完家去把小孩帶回來照顧
帶回來就不要再讓他們帶走ㄌ
ㄝ不要跟他們說我們住哪裡 家電ㄝ換掉
因為他說很煩!

不知道他在說這些話ㄉ時候心理在想什ㄇ
ㄝ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只當聽聽不想想太多
順起自然我無所謂啦!
2年ㄌ 早已習慣這樣ㄉ生活 麻木ㄌ

這2年最難熬ㄉ日子我都過ㄌ 以後我ㄝ不怕ㄌ
我認命ㄝ看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