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6:16:46Queen└鳳姬┘甜心

曾經ㄉ愛

曾經愛過一個讓我無法克制我自己ㄉ人
跟他在一起時..不說話ㄝ是幸福..看見他
我ㄉ心情就像小鹿亂撞一樣 興奮緊張
跟他在一起那時ㄉ我ㄝ是最美狀態最好ㄉ時候
因為我會很重視形象及外在深怕他不喜歡我
ㄝ會許是因為他ㄝ是很帥ㄉ因素ㄅ
不能差他太多...那時ㄉ我很快樂!

永遠記得分手那夜是下著雨ㄉ..
因為我不想分手所以在跟他盧..
他還下車幫我撐著傘..怕我被與淋

真是後悔當初我ㄉ幼稚我ㄉ白目
才導致失去一段完美愛情
雖然才交往4ㄍ多月
但至今依然讓我刻苦銘心

曾經他對我說過一句 我們是 刺蝟遇上玫瑰

如果時間能到轉 我不會讓遺憾ㄉ事情發生
我會好好ㄉ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