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0:53:27─═★LOVE〃婷

生活

                                         現在的我對生活感到厭倦

                                      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有何不同

                                          現在對甚麼事情都沒滋味了

                                      有許多的事情都是我不想去面對的

                                          但是他卻一直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不想面對可是心裡卻一直想一直想

                                           今天的我去了不屬於我的地方

                                       我看到大家在忙我偷偷的走掉了

                                           因為我不敢去面對一些事

                                            而我選擇逃避不去面對

                                        就算面對了也趕便不了事實

                                     因為只有他才能決定而我無法改變

                                          因為我是不被期待出生的

                                  所以所以權力享受親情

                                     我也沒有勇氣攤牌我不敢我害怕

                                         說清楚能怎樣能讓我過的更好嗎

                                               如果可以的話那我要

                                          至少我不用每天每天的都在想

                                           甚至有時我都躲在棉被裡哭

                                直到我沒力氣了我累了我慢慢了睡著了

                                       為什麼不盡到一個當爸爸的責任

                                       有時我寧可欺騙自己也想相信你

                              但是周邊的人一直提醒我一直提醒我

                                              所以我還是做不到

                                              我只好不去理會它

                                   或許在妳們面前我都是開心的

                                         但是那都是為裝的都是假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路人乙 2009-07-03 21:08:25

這並不是妳的錯

而錯是錯在妳自私的父親

沒有想過把你生下來所留下的痛苦以及無奈

或許\\\可以試著讓父母親和好?!

這樣你就不會讓妳的生活留下無法改變的遺憾拉

試試看拔?!

版主回應
謝謝妳唷
告訴我這些話
2009-07-03 21: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