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2:10:50懶懶☺

曾經努力---♥

對於你♥


不知不覺隨著時間
我漸漸的不想管你
是看開了還是什麼

其實我一點也不知道
是我放棄了努力
還是我給了你自由

至少曾經我努力過
其碼我夠慷慨吧
直到最後一秒

我都不會讓自己委屈
因為現在或許是愛你
也或許不愛了吧

現在你想要出去
我其實都沒什麼感覺
只有一種感覺就是

你想要出去就出去吧
限制你我想沒這必要
因為你有你的自由

我也不是你老婆
只是你目前的女友
沒有什麼名分

當初你跟我提過
你想出去玩
你也想自由

摁♥如今我做到了
我又往前跨一步了
我又長大了對拔

畢竟男人跟女人的心情
往往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管太多

對我來說只是一種負擔
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不是很好很自由!?

我不想要彼此束縛住
去做彼此想做的事吧
你我都該成熟點對吧

以後不會再多想什麼
因為想太多只會不開心
所以就簡單帶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