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01:51懶懶☺

饒河VS釣蝦---♥

禮拜四02/28的時候阿
就跟開哥老大老公彭彭
一起先去釣蝦蝦阿

之後老大只掉到一隻
然後就去在他家彭彭啦
我跟開哥就開始殺生

我掉了四隻開哥三隻老公三隻
然後白目老公又繼續加時間
我跟開哥= =一直下不暸手

因為要把它串燒穿過去
我悶兩個猶豫了好久
終於鼓起勇氣 刺下去了= =

之後老大就來了阿
我悶就開始抹鹽巴
整個超級鹹的= =

之後大家一起吃阿吃
吃完之後就騎車啦
一開始騎到廟口

本來都不知道去哪
結果老大臨時起意
說要去饒河夜市

瞬間臉整個冏了
因為那個時候
已經五點了= =

結果打去跟老媽溝通一下
摁亨摁亨結果OK了阿
所以沒問題就GO哩

才騎半個多小時就到了
還算OK的吧 = =
結果停好車開始逛

之後逛阿逛買衣服買包包
我跟小開還偷偷去逛
總而言之很開心阿

有一個白木還吵著要撈魚
結果一隻都沒撈到
老闆娘整個無敵撈魚神手

嘻嘻:D老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