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3:01:45懶懶☺

ω---聚會阿---ω

今天跟小涵吉牛奶小乖李明陞烏龜豬
我悶這幾個一起去逛街吃飯聊天阿
整個就是嘰哩呱拉的很吵=))

去很胖的蒙娜麗莎那邊吃飯
整個就是東西有點貴
哈哈= =是超級貴

結果等一個大少爺來ㄚ
他叫做郭昱琪
他很積歪= =

動不動就給我遲到
金罵揪ㄉㄨㄚˇ偉?
翅膀硬了是吧= =

結果我悶大家就一起先點
牛奶吵著要喝綠茶
哈哈= =真的是吼
然後再等餐點來的時候
跟李明陞在耍白目=))
他想用叉子戳我= =

哈哈跟他玩了一下
他還離我的位置很遠
因為他說我會用飛泉打他

大家吃的東西奶味好重
吃到好像有點脹
又整個很想吐= =

牛奶點的東西整個很高級
嚇死我悶所有的人
哈哈=))有水果耶

結果我悶喝完飲料後
大家閒聊一番
就開始GO拉

小涵吉去買她的XXX
(此段話保密拉)
哈哈不跟你悶講

然後牛奶去買她的
心愛的大便色手機
:D高級的餒

之後李明陞就先走了
因為他要跟白木李國華
去西康籃球場打球= =






之後就叫烏龜豬
送小涵吉去坐車
要不然她媽媽會擔心

結果就等親愛的老爸老哥
來街上陪我逛逛
就一起騎車GO回家嚕

PIC:前天沒什麼睡= =眼睛好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