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6:38:20花。

打賭,美美是寶貝

剛剛打電話給藥頭先生
因為今天才看到一下下ˊˋ
藥頭先生接我上學
野郎很帥很帥
唉...人就是這樣
不知道滿足..是因為剛開始?
我覺得我很認真耶...ˊˋ
很糟糕,年年楚楚秀寳大都說不好
不要讓男生覺得你太依賴他、喜歡她
但是來不及啦!我每天都在說(大笑)
好不安心~大概是他上班環境跟我們的時間吧!
不過美美說要相信!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感很重要的!
藥頭說
我在上課他在上班
時間本來就不多但是我們都不可以亂想
它能做到的她就會做
嘖嘖..............................
所以我們打勾勾要一起當老頭子
大家都知道吧!!哈哈
今天重修日
和美美、寶妮吃早餐
來打賭我們多久?
美美說一年,哈哈,有可能?
堡尼嘴巴很件就不用說啦........ˋˊ
我今天認真思考要去結婚
因為我們都十八歲(狂笑)
說的很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