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3:38:19花。

寶貝們你我她

只有可樂王是我好朋友?
好多事情都告訴它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很在乎妳們
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或許數一數一二三
一切從頭來從心開始了?
或者是用力踏出圈圈?
不知道我也不知所措
沒有不在乎
只是,說好大家要開心
我們勾勾手
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是嗎
我很愛大家很愛很愛
肚肚元元小良大大
我心裡還是有妳們
少笨了
友情並不是能快速遺忘的東西
也不是說丟就能丟的
不過需要時間一點點
畢竟之前真的太將太僵..
不是嗎
洋洋一宣秀玲小花我也很喜歡
我也一直愛妳們
你們七個都是我愛人: )
哈哈當然還有我ㄞˇㄖㄣ˙小愛姑娘 : )
美美 ???? (需...我沒有說你...)




年年不能當花童我怕你嚇傻我雙胞胎寶寶他們要出生了!!
楚楚爹地今天說他有懷雙胞胎都是女生
你有妹妹了: )
爹地騎車車很快速
媽咪騎車車很緩慢ˊˋ








李文和今天生日阿
18生日大壽恭喜恭喜: )
考到駕照恭喜恭喜
你是天才可以吧!?
哈哈,要多照顧自己
你知道我會很擔心你的












我月經依個月來三次
第二次還超過十天
一禮拜之後又來是第三次
我子宮應該死翹翹了吧
襙你媽
壓力有這麼大???






今天回家因為太久沒碰小黑不然就是他給李文和騎個兩天翅膀硬會囂張了
竟然狂給我爆衝!嚇煞我也!明天有點不敢載人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