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1:05:38典寒歆

遺書part 2

前陣子外公的離開 使我覺得一定要寫這一篇

看到許多長輩為了外公的後事爭吵 其實我心很冷

那些人好像一點都不在乎我外公遺書裡寫的:一切從簡 盡快火化

所以 我覺得要在這邊寫下我想要的後事

以防萬一.......

=.=.=.=.=.=.=.=.=.=.=.=.=.=.=.=.=.=.=.=.=.=.=.=.=.=.=.=.=.=.=.=.=.=.=.=.=.=.=.=.=.=.=.=.=.=.=

如果有天 我離開了你們

請不要太難過 我希望大家好好的送我就好 然後回到正常的生活日子裡

偶爾想起我的時候 我希望你們是微笑的 不要哭泣

身後之事 拜託你們一定要照我說的去辦 我想應該會有比較難辦到的 但我還是誠心的拜託你們

首先是我身邊的物品 我愛用的一些筆記本"寄"給我就好 其他東西 請我的好朋友們一人挑一樣東西吧 想起我的時候可以拿起來看一下

至於我的身體 請一定一定盡快火化 並且請海葬 我曉得要申請這點就麻煩你們了 因為我希望我可以雲遊四海 你們都知道我很愛玩的 若是想我可以去海邊找我

然後是習俗部分 那些個七七法事能省就省 花錢也花時間 家祭公祭的模式 我希望可以參考「十字架教」的追思會就好 簡單隆重 唱個歌追悼我一下我就很開心了

接著是海葬之後 要不要設靈堂拜不拜我都好 但我想我應該會雲遊四海去:P

最後是~有空就多"寄"些我喜歡的東西給我 或是"寄"信給我也好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喜歡什麼嘛厚 像是電影雜誌啦~帥哥照片啦~都OK的!

以上我真心的希望你們可以幫我做到 若是有人有意見 就叫他來看這篇網誌吧 或是把這篇印下來也行 以此為證囉

我很遺憾我離開了你們 願你們可以早日活到正常生活日子裡 想到我的時候是開心的真的不要再哭泣 也可以到海邊看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