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5:08:10典寒歆

彩色Coffee 之 紅色Coffee--IX

<09>


  週三又有社團活動了,不知道今天社長要幹嘛?


  走進社窩,嗯??怎麼沒什麼人啊?!大家都死光了嗎??


  「今天不用社活喔!雯雯!」同學跟我說。


  「啊??」怎麼又不用社活了啊?


  「社長跑去約會了!他要我們自理!」


  「厚!!怎麼又是這樣啦!!一個學期的社活不知道有沒有超過十次喔!」我

抱怨。


  「哎呀!也沒什麼不好的啦!」


  「也是啦!!」這種看社長行程活動的社團,沒有被廢還真是一種奇蹟。

「嗯?妳們有沒有看到小詩啊?」


  「她喔!剛剛有來啊...怎麼不見了?」


  喂!她又不會消影術,是走出去妳們沒看到吧!!


  「呃?雯雯妳怎麼在這?」剛走進來的副社說。


  「我就不能在這喔!你很奇怪耶!」


  「我想說今天又不用社活,妳來幹嘛?」


  「我最好知道今天不用社活啦...」我小小聲的抱怨!「欸,你有沒有看到小

詩?」


  「找麻吉找到我這來囉?先說好我沒有綁架她喔!」


  「你敢?你到底有沒有看到她啦?」我們社的人怎麼都這麼盧啊!!


  「有啊有啊!我剛剛看到她跟一個男生在一起啊...在活動大樓門口!」副社

說,「好像不是我們學校的,可能是大學生吧!」


  大學生?那不是韓勳就是子軒啦!可是,他們今天下午不是有課嗎?我記

得...唉!管那麼多,先去找他們再說!


*  *  *  *  *  *  *  *  *  *


  活動大樓門口是吧?死副社唬爛我!連小詩的影子我都沒看到!!等等回社窩

一定宰了他!害我白跑一趟!!


  「詩羽……」正想轉身走掉時,突然聽到這麼一聲。


  「怎樣?」順著聲音找到小詩,等等…那不是子軒嗎?他怎麼會在我們學

校!?!


  「我…呃…」這個氣氛…


  「子軒,」小詩打斷了他的話「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去『藍色』嗎?」


  「詩羽…我…」


  「聽我說完,我喜歡去那邊,是因為『Latte』你懂嗎?」小詩的意思,是因

為有韓勳吧!


  「Latte……我知道!可是,我希望妳知道,我也是因為Latte才去的!」子軒

似乎是聽得懂小詩話中的含意,還能換個方式告白!


  「子軒,你的Latte跟我的,是不一樣的!」


  偷聽到這,我轉頭離開、回到社窩……


*  *  *  *  *  *  *  *  *  *


  「嗯?沒找到小詩嗎?」副社問著,「可是我明明就看到……」


  「有,我有看到她!謝謝。」我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那妳怎麼沒有跟她一起回來?」呃…為什麼?這還需要問嗎。


  「喂,你不要再問了啦!神經很大條耶!」文書長替我出了聲。


  「沒事,我想休息一下。」我說。


  「嗯,那妳躺一下好了。」


  「謝謝。」


  我拉過放在社窩的寢具,背對著大家躺下,緩緩的閉起眼睛……


*  *  *  *  *  *  *  *  *  *


  「雯雯,對不起…」小詩對我說。


  「怎麼了?為什麼道歉?」


  「我,想跟子軒在一起。」她用小聲到我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


  「妳、妳不是喜歡韓勳嗎?!韓勳應該也喜歡妳啊!!」我歇斯底里的大叫。


  「不…」小詩搖著頭,「我不喜歡韓勳。」


  「可是妳明知我喜歡子軒的!」


  「對不起,雯雯,對不起、對不起!」


  「說對不起有什麼用?!我這麼信任妳!!」


  「我……」小詩的聲音越來越小,我真的聽不到了。


*  *  *  *  *  *  *  *  *  *


  「雯雯!雯雯!起來囉!」嗯?誰在叫我?「苑雯!!我要回家了啦!妳今天

是想睡在社窩喔?」


  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小詩……剛剛是做夢嗎?


  「詩羽…」


  「妳怎麼啦?心情不好嗎?」


  「我……」


  「好了,乖,我在這邊。有什麼事我們先回家再說好嗎?」


  「嗯!」


  我跟小詩一起踏上回家的路。






To Be Continu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