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04:08:09典寒歆

冰月傳說--I

<01>


  「林、礿、雨!!」玳萍叫…應該說吼著說。


  「什麼啦?!小聲一點好唄?妳是要把整棟房子都吵醒嗎?」


  「喔…抱歉!我跟妳說喔...下午沒課耶!」廢話喔,我也知道啊!「我們去

看電影好不好?」


  「大小姐,妳很閒喔?」我低下頭繼續寫我的小說,「我還沒寫完耶….而且

明天週末,為什麼不明天再去?」


  「我也還沒啊!沒差啦!反正我們又不用趕截稿日,我想去看電影嘛!走

啦!!明天人會很多啦!」


  「說得也是,我們又不是什麼作家,哈!」這樣講來還真心酸,「好吧,我們

就去看電影吧!」


  「YA!!」


  當然啦,我們本來就不是作家,只是一個小小的大學生罷了,多我們兩個不

多,少我們兩個不少。也只不過在課餘寫寫小說,讀者也就只是我們的好朋友…是

不是真的很想看就不知道了,哈哈!


  不過我們兩個是真的很想當作家,雖然說十個作家有九個挨餓。但是這是一個

夢想嘛!


*  *  *  *  *  *  *  *  *  *


  「小雨,怎麼沒聽妳說上星期的舞台劇?」剛起床的璇瑂問我。


  「是嗎?」我不以為意,「欸,下午我跟玳萍要去看電影,一起去吧?」


  「好啊好啊!!最近悶得很,我還想去唱歌耶!」


  「有時間嗎?」我懷疑。


  「有啊,妳看,我們十二點放學,大概可以看一點那場,然後看完就可以去唱

歌。不然就先去唱歌!」玳萍冒出來說。


  「妳們說有就有吧…」輸給她們了!


  「等等,離題了吧!我剛剛在問妳上星期的事耶!」璇瑂突然想起來。


  「喔…怎樣?!很好看啊!」


  「就這樣?」


  「何只啊!還沒完呢!」玳萍說。


  「士偉很帥耶,我好喜歡他們這齣戲喔!跟妳們說喔,士偉唱歌好好聽~~」

我開始陷入自己的世界「喔,對了對了!有人跟我說覺得這根本就是士偉個人演唱

會,也沒說錯啦!他唱歌真的很棒人又帥….有個朋友的媽媽還說,他如果去當藝

人一定很紅!然後我們大家就講說,『對啊對啊!像這種會唱歌會跳舞會演戲又長

得帥的人哪裡找啊!!』實在是……」


  「好!停一下!」璇瑂打斷我「每次一說起來就沒完沒了…那妳不要顗洆

了?」


  「哪有啊……只是提到瓦舍的戲就會想到士偉有多帥啊!」我辯解「顗洆喔,

有啊有啊!我們常常在MSN上聊天呀!」湋顗洆,我超愛的演員。


  「夠了妳……」玳萍一臉受不了的說「妳這樣怎麼實現夢想啊?」


  「她的夢想太多了吧!小說家、當DJ光是這樣就會花她多少時間啊!更何況還

有……」


  「啊!!好~我知道妳要說什麼!乖,不要說下去了,我會害羞。OK?」看璇

瑂的臉就知道她想說什麼。


  「妳會害羞?打死我都不相信!」玳萍說「也不過就是跟士冶在一起,這有什

麼好害羞的?」


  「欸……吳玳萍!」


  黃士冶,我最喜歡的人,玳萍的直系學長。一開始會注意到他,只是因為他還

頗帥的!


  「該去上課了唷!!」璇瑂說。





To Be Continu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