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04:21:37典寒歆

他的三月霜

九月的空氣,
還是那麼的炎熱,
一點都感受不到秋天已經來到,
他只是生命中的過客,
並且是屬於她.

一月的天氣,
開始冷了起來,
「冬天到了,霜的季節嗎?」
望著窗外,我問.

天氣,原來是因為他分手而冷啊!
我聽見他在內心的哀傷,
為什麼沒人聽聞?!
我看著他從高樓摔下來,
為什麼沒人見著?!

「手,給我!」
他只是攤在原地,
一動也不動的.
用力的踹了兩腳,
依然在原地,沒氣息.
我蹲在他身邊,
看著.

輕輕的拾起那樣的他,
他劃開了我的手,鮮血
是不甘願領情的.
堅持把他帶離那片漆黑,
但能做的只有給他溫暖然後等待.

冬天過了,
慢慢悶熱了起來,
瞧著他回復,
並開心的響出悅耳的鈴聲.
「真好!」我笑著.

暖風一陣一陣,
「春天來了,霜的季節...結束了!」
我安靜的說,
但他牽起我,吻著曾被他劃傷的手說,
「再接著的是,我們的季節!!」

然後,
在這溫暖的三月裡,
寒冷的霜在他的守護下,
開心的存活著.


寒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