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16:00:00T&C

{ 不會再錯過 }

{ 嘿

   醉了沒

   我說

   妳

   是我割捨不下的

    女人

    要怎麼定義我的誰?

    我可以說妳是我的誰?!

    就好比

    妳說

    我跟她是事實

    那

    我還能怎麼定義妳

    怎麼說

    都會傷了妳

    我很痛

    我會痛

    我喜歡妳

    很喜歡妳

    請妳不要懷疑

    於我心中的妳的位置

    如果可以

    我不會再錯過

    妳.  }

 

 

 

在我喝得酩酊 卻非得清醒之後

看到你捎來的 { 我說 妳 是我割捨不下的 女人 }

我微笑了

然後 努力起身去上班吶~

 

 

 

 

 

 

 

那晚  

你說  

你記得去年我生日前一晚

你讓我的情緒失控

你可惡著你自己 再過幾小時 是我生日吶

其實  你立即打來電話的                那溫暖

我有放進心裡

 

你說

這麼多年來    

你能清楚感覺得出    

我對你的            抗拒

我訝異著

 

 

我說

我懂你 了解你

你或許很訝異

而我 確實是如此的

好比

當初約定的   

1 min

你肯定  懂得我的

很多事情不說白了

因為我知道

你會   懂得我的

好比

我很任性說著    以後都要你開著車來  

the same  ...

 

 

 

你說

不見時的這些年裏

在日常生活裡   你的想到我 & 想念我

是時常出現的

卻不是你能預見的

 

我說

我會在這裡

就在這裡

那怕   你我無法隨時在彼此身邊

而  許多向來你不擅長的事ㄦ 

你都為我做了

以往

我總

小心翼翼的    想念你

以往

我老

讓自己逃避你 & 有關你的一切

卻老被轟得只剩瓦礫碎片

這些

原     只是我一個人的

小確幸

現在    有你在

真好

 

 

雖然 我總說著 你們那個城市

 

 

 

 

 

 

 

 

 

 

 

 

嗯~

我想 

我們會有很多屬於我的的城市   

 

開始

 

 


 

 

 

 

真的 在你來的前幾日    {  sweet November  }  竟讓我這極少看電視給碰見

然後    你便說 你要來

這麼多年 ....